MIKO_童

随心画画

【占tag致歉】【挂人】 我被盗图了

⚠️被挂图片涉及tommy泥塑、绿宝石、tommy单人图,洁癖请直接看文字版↓⚠️

极速省流版:厚颜无耻不悔改不认错嘴硬,盗我图,给我画画视频截图,发布在冷门软件以为没人看到,其恶劣的态度糟蹋了我的画作以及用心,希望大家能够帮忙点举报或者评论,能够让ta删帖&道歉。


如题,就在昨天傍晚的时候有位老师私信我,我被告知有人盗了我的画作并且发布在掌阅课外书」,在老师的举报下如今只剩下我的图以及另外三张(不确定是否为盗图)。

ta装作是自己的画作并且配文为一些日常小吐槽,那种肆无忌惮死不认错的态度让我尤其愤怒,甚至在我发布的b站画画过程视频中截图,试图以抹掉水印的方法据为己有,以极其粗劣的手法(滤镜)以证明是自己画的,为此我以一些图层以及基本资料作为证据,打上厚厚的水印也逼不得已,请见谅。

在绿宝石那张图中我花费了很多心血,我挣扎以及努力过一个多月,我的QQ列表都可以作证,我不断po过程图以及细节图,大家都可以看到时间,从五月末奠定基础,六月全程在改画,到之后失去了心爱的游戏主播,到后面哭着依然坚持画下去,我最后悔的就是没有趁早画完,发布在推特给alex看。

然而ta居然可以这么厚颜无耻地说「两小时速通

凭什么?你凭什么?你凭什么喜欢sbi你凭什么?就凭你贪那点无谓的虚荣和夸奖,偷了别人呕心沥血画出来,充满诚意和祝福的画?还是凭你不要脸地截图,用脆弱如同纸片的「证据」继续嘴硬?

我b站打下了这么一段字,再复制一遍:

有些人盗图了,以为我不知道或者我不在乎

你在我这视频截图,把我画的过程图截图,用低劣的手法抹掉水印,以为就可以去糊弄你那个冷门的要死的app的无辜观众,被举报于是删掉了部分老师的盗图。哦对,不止我一个人被盗图,你装作是自己努力画出来的成果,虚假的抱怨还有小吐槽,装的就好像就是你画的一样,事实上你只是一个虚伪卑劣的小人,为了那么点虚荣心,我估计你年龄乘以2都没我鞋码大。

我不出声不举报你就当没事发生?看到老师挂你还要厚脸皮继续嘴硬,我看着真的好想笑,你是怎么做到盗几张完全不一样画风的图,好大的脸!

你应该为自己感到羞愧,对于你不认错的无耻行为,以为自己可以逃过一劫,以为自己可以蒙混过关,实际上不过是在一片小小的地方,为一个不属于自己的画作而发出笑声和一丝虚假的快乐。

开心吗?你依然画不出来我这样的画。愉悦吗?仅仅不过几百的热度,出卖你「真诚」的品格。

还喜欢DNF,喜欢tommy喜欢mcyt,以我看,也不过如此罢了,你对他们的喜爱也是虚假的,为了得到夸奖的心已经超越了你明辨是非的心。

如果你还有那一丝的愧疚,如果你还有那么一点诚实的品行道德,删帖以及道歉,这是我的要求。


再次感谢老师的告知,我也再说一遍了,禁止转载以及盗图,被我发现的全部拉出来挂,以及非常对不起一些喜欢我画的朋友们,如今我拒绝发送原图,希望可以减少类似的事情,谢谢喜欢和支持💓

也再次拜托大家,为了杜绝这类盗图的风气,凡是看到没有授权转载的、盗图冒充的,告知原作者,帮助他们、也是帮助自己维护应有的权利。请拜托有能力的大家,可以帮我点举报按钮。

具体方法为:下载掌阅课外书,去「世界」→「森林」→「手绘涂鸦」的部落→关注→点击「成员」→搜索「Dragon丶」→进投稿详情→右上角三点举报「内容抄袭」

感谢观看💓

再送盗图一句:不是你的永远不是你的

评论(22)

热度(30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