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KO_童

随心画画

【置顶】小可爱先看看我!!!

首先谢谢你们点进来(。•̀ᴗ-)✧!!然后我自我介绍下,这里是杂食党⚠️⚠️⚠️⚠️【高亮】洁癖接受不了请回避!!!!!😭如果有九宫格那么我大概是混邪(。)没有对家✓四海为家✓

会关注很多嗑不同cp的太太,打扰了非常抱歉请忽略我因为我非常喜爱您们的作品!!!我会保持沉默绝对不ky,我开口即是彩虹屁。

实在是非常洁癖的请拉黑我吧,不想让别人难受

看腐看乙女向嗑cp一样不漏✓

目前入的坑:dsmp

嗑的cp:超级大乱炖dsmp里面的都喜欢,无论是混乱三角还是守序三角都🉑。

目前正在了解mcyt,试图成为全员推

dsmp真的好长我已经看到第四季上半部分①了为什么还没看完🥲

我是gogy的simp【正经颜】还有willby、ranboo、techno……

未来还会继续画画的

虽然会丢图上来但是新学期了还要打理很多事情_(:з」∠)_很久才可以摸鱼……我被大学录取啦~

画风经常变,且画的基本上没有剧情可言总之各位看官看看就算了,一个字来说画的就是求「爽」。

私信的话有时未必能看到啦,所以迟了回覆真的很抱歉!!
雷点貌似没有……不如说是太杂食了感觉什么都能接受得了…………

画力退步所以我觉得以前的画更好看,喜欢就留个赞吧💙

应该没啥要说了,之后再补充吧!!
再次谢谢各位小可爱看到我!!【比心❤】
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