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KO_童

随心画画

Underplant
私设背景:怪物们待在地底太久太久了,自从chara后再没有人类掉落,他们渐渐地失去希望,没有怪物会再期待着外面的世界,他们只是留在地底里慢慢腐烂,等待着死亡的来临。绝望的心腐蚀了怪物的灵魂,使他们的性格崩坏,人性扭曲。怪物的寿命很长,比人类还要长几倍,他们腐烂的时间里,长出蔓藤还有一些青苔。
地面上人类的新政//府决定了要永远铲除这些怪物,杜绝一切威胁。得到了广大人民的支持,只有极少数人反对。
人设:
frisk♀
一个修女,听到政//府的新政策后,决心要帮助怪物们,于是在无人支持的情况下,自行跳入了被封锁的洞里。只带了一本圣经,还有一条十字项链。
sans
长满植物的骷髅,有个弟弟,但是已经卧床不起,奄奄一息了,十分羡慕弟弟,可以早些解脱。性格孤僻,变得内向,偶尔也会讲冷笑话,只是「皮笑肉不笑」罢了【冷笑话get】变得更加懒惰,说是懒惰,不如说是放弃了生命,不想动了。思想很悲观,第一次看到frisk的时候不是想着「抓到她我们就得救了」而是「人类终于要来杀了我们了吗?太好了」


设定:
★怪物无法自杀。
★绝望是会蔓延的。

暂时就是一个脑洞,喜欢的点个赞吧,希望还有后续ᕪ(·Д· )懒癌发作

评论(2)

热度(2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