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KO_童

随心画画

【记脑洞】想看他们谈恋爱!!!!

cp1脑洞:
玩笔刷的小乌贼♀最喜欢的就是到处乱跑,特别是喜欢跑到对方敌营,每次都是冲得最前那个,所以有时第一个挂的也是她´_>`
小乌贼♂是玩狙的,看到她第一个冲上去也很无奈,只好乖乖在高处打人,给她收拾干净【咦对面都去哪了?!】【傻子……我都杀了好吗】【可恶!下次要比你更早!】【……】
cp2脑洞:
玩滚子的小章鱼♀特别凶,不是脾气差,而是打人真的很凶残,一言不合就打爆头。
后面用nzap89的小章鱼♂沦落成打辅助,日常涂地,其实射击能力不差,但是还是乖乖把人头让出去了。
【this way!】【splatted xxx】【Booyah!】【Booyah!】
还挺和谐的23333
cp3脑洞:
用泡泡枪的小乌贼♂一枪一个,简直开外挂,偏偏实力证明一切,一时成为了抢手的大腿。
用小绿桶的小乌贼♀因为总是瞄准不了所以才用绿桶,事实证明即使是桶也得瞄准(。)方向感很差,菜鸟一个,抢到鱼也会走到别的路,气人队友。但是依然很努力地在测试场练习!
【splatted by abc】【splatted abc】【splatted by ooc】【splatted ooc】
【qaq谢谢大佬!】【你别走太前,跟着我】
【this way!】(两只小乌贼呀游啊游啊游…
cp4脑洞:
只会买衣服的小乌贼♀还有只会刷属性的小乌贼♂日常互怼
【口意你这件衣服好丑啊!】【不不不你得看它的属性好不?】【我觉得我身上那件就挺好的呀】【杂得不行,看我的全是走速】【那又怎样?你还不是个B+】【A-了不起啊?!】
我好想看他们谈恋爱!!!快!求哪个神仙太太圆了我的梦🙏🏻🙏🏻🙏🏻🙏🏻

评论

热度(5)